等過個幾年,蕾蕾大一點,和老公打算著,要再安排一次「重回希臘之旅」,
除了藍與白,還想要多尋找一點什麼,那些真真實實在眼前在身邊的感動.....
不過,這一天下午,
我們一家先來到了台灣‧師大‧泰順街的「米克諾斯」。

我只能說,「米克諾斯」真是個很適合朋友群聚的好地方,
寬廣的空間,很有想像的佈置,柔和的燈光,舒適的溫度,不慍不火的對待,
很多時候,只要有好友相伴,那種熱烈愉快的氣氛,會讓妳忘卻對食物的期待,
因為,認真投入與朋友相處的歡樂,更勝於對滋味的計較,
這樣,了解我的意思了喔?

手中的5D,沉甸甸的,
很難想像,老公竟然會向我推薦,請我試用看看(本來還在跟他不高興,把相機摔來摔去),
唉呀,平常不碰就算了,一到手,好像上了癮,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耶,
就是「緣分」二字,百分百的契合度,好到不能再好了!
(當下真是心服了老公對拍照的興趣,都感動我了,何況是他!)

那時候,說只要不嫌重,願意讓我帶去拍楓,
現在,此話還當真嗎?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