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越看越可愛,而且越看越秀氣(就是老王賣瓜啦)的小泡泡已經滿月啦(ㄜ,也好一陣子了)!
現在時間壓縮得很緊,其實也沒什麼心思在琢磨她的彌月喜樂感恩分享,
(跟小啾當時差不多,我以為兩個孩子的媽會比較駕輕就熟,結果.....)
不過現在總算決定就是「國賓Le Bouquet的小蛋糕」跟「拉法頌的貝蓓」!

然後,明明就沒時間搞怪,還是硬要給自己"找麻煩"(←我老公的說法),
有一陣子我好喜歡「Le Bouquet」的法式甜點,
尤其是「白天使」,只要碰到朋友生日,我都自告奮勇+厚顏堅持由我來提供慶生蛋糕,
完全就是滿足自己的口慾優先!

所以囉,所以囉,
這次小泡泡的彌月喜樂感恩,我想推翻一般傳統的沿習,走精緻小巧的簡單路線,
沒有會膩嘴的油飯,沒有吃幾口就要放冰箱慢慢消耗的長條蛋糕,
我自行決定「我親愛的朋友們」會欣賞而且接受我的"喜歡",
可以嗎?

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基本上是在我的「Le Bouquet list」中,
當然,不需冷藏的「拉法頌的貝蓓」是我看來看去,很不錯的萬中選一,
這個是要給不住在大台北地區,實在無法順利完美宅配小蛋糕的朋友們"也是很優"的彌月謝禮!

我親愛的朋友,妳/你可以自由決定喔,
「"小李小氣"的幾塊小蛋糕」or 「其實就是包裝精美內容也多不到哪裡去」的彌月禮盒,
最重要的是,看過文章後,
務必留下妳的喜好,以及寄送地址(方便小蛋糕冷藏遞送簽收)跟聯絡電話,
(悄悄話也可,對我"小氣創舉"的支持也可,就是不要什麼都沒留下)
(因為這樣我還要在餵/擠奶抱嬰兒哄小孩之餘打電話跟妳/你確認,最近很忙哩)
很希望在小泡泡雙滿月前,可以送出我跟文子對妳/你們愛她的滿滿謝意!

就此打住,我的一雙可愛女兒,
大的在呼叫"泡泡愛哭耶",小的應該是到了下午茶時間了~
(附帶一提,我適應的很好,目前只在半夜發飆過兩次+白天一次,算是不錯的紀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