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老公是有些疼我,不然就是他自己真的很愛吃蟹,
當時我是很想在家裡加緊運動催生,請他單獨赴宴,
不過他還是堅持帶著妻女,琢磨把餐聚地點改到六福皇宮留園,
然後跟我說:「妳不是最喜歡吃蟹了?」,
好吧,盛情難卻,挺著便便大肚,跟著去吃秋蟹囉!

先放上照片,現在不能坐太久,容易累,詳細文字有空待補。

不過如果認真寫上文字,肯定大多是對六福皇宮明明是五星級飯店卻沒有五星級訓練的抱怨,
(真的啊,用餐幾次的經驗,妳們真的該加油了)
明明是吃蟹,就該頻繁換盤,而不是讓客人碎碎要求,後來我乾脆從上菜桌下自己拿乾淨的餐盤替換,
明明是開了促銷中的白酒,就該知道這瓶酒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瓶酒,
明明酒開了就放在上菜桌旁的冰筒,就該順勢適時補上,
更甚者,也不要讓我們三催四請,上完菜就忘了補酒,諸如此類.....
但是他們態度又很親切,完全就是專業訓練不足的錯,當場也不好要求甚至苛責,
不過,蟹真的是新鮮好吃,忙著吃蟹舔手指,也就算了!

(如果老公發現我產後第一篇文章不是放泡泡的照片,肯定會被碎碎唸到不行)
(他好高興泡泡是雙眼皮,可是我怎麼看就明明是像他的單眼皮嘛,堅稱等眼皮變薄了就會顯現)































六福皇宮‧留園  黃金蟹秋大賞

秋蟹肥美,邀您親嚐皇宮滬式美饡,六福皇宮首度引進 加拿大卑詩省新鮮空運來台活跳黃金蟹,黃金
光澤的外殼,讓人一看就食指大動,主廚邱有彬表示,每隻重達一斤半的活跳黃金蟹,肉質飽滿,口
感鮮甜多汁,尤其是蟹腳的部分,更是與阿拉斯加帝王蟹媲美的好滋味,吸吮之間,就能感受到蟹肉
本身的甜味和厚實,黃金蟹入菜,在單點美饡部分,清雅爽口的紫蘇梅蒸黃金蟹,是主廚推薦不可不
嘗的一道料理,紫蘇梅的特殊香氣帶出了黃金蟹的甜度,一口咬下,在嘴中化開的絲絲甜美,讓人久
久難忘。另外星洲咖哩黃金蟹,蟹肉本身的口感,吸收了醬汁的咖哩風味,是道結合了主廚創意和巧
思的作品,其他單點美饡還有黃金蟹肉羹、黃金蟹冬粉煲、香蒜椒鹽黃金蟹、滑蛋塔香黃金蟹、黃金
蟹肉泡飯,道道主廚精選黃金蟹料理 邀您鮮嚐為快! 留園黃金蟹 秋大賞還有每套NT$3,500+10%的
滬式黃金蟹合菜料理,包括料多豐富的味增黃金蟹鍋,亮澄澄的黃金蟹經過味增的提味,加上其他新
鮮海鮮,湯頭鮮美至極,另外還有以梅汁和芒果果香與蟹肉同燴的創意好菜梅汁芒香翠鮮蔬、主廚拿
手好菜香蒜椒鹽羊排、貝鬆銀芽炒鴨柳、皮薄內餡多汁的圓籠上海湯包、甜蜜滬式茶點雙色雪花涼糕
、和環球四季鮮果集,可供二至三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