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自己真是沒辦法一整天「閉關在家」,
其實今天狀況實在不好,肚子依然沉重難行動,三不五時就得跑廁所"確認"沒事,
然後大概因為中午老公"餵養"我從來沒喜歡過的超商便當,讓我從中午到現在直想嘔吐,
所以,明明天氣大好,小啾巴望著要出門玩樂,
但是礙於下週還有"很重要的兩個聚餐"要吃過才想進產房,
只好跟小啾商量可不可以陪媽咪睡午覺,小日允嘉summer小蝌蚪,大夥兒下次再熱情相約囉!

哎呀呀,在家混半天也睡半天,眼睜睜看著傍晚還是陽光普照,
心癢難耐實在受不了,超級想外出走走,
盤算著小泡泡的彌月蛋糕還沒著落,那就去最近台北新開幕的「糖村」吧!



小啾的彌月蛋糕算是草草決定,心裡老覺得很不舒服,
不過也沒辦法,當初真是手忙腳亂,月子期間一堆禁忌跟規定,根本也不可能上網各家比較,
最後全權委託給老公的結果就是:住院期間病房有塞入一堆廣告單,擇其一看起來還可以的就算了!
(他的公司同事吃得很澎湃,有油飯麻油雞湯還有桂圓蓮子湯紫米粥,我都替我的同事朋友叫屈了,哼哼)
所以,這次小泡泡的彌月蛋糕當然要精心挑選,
幾個月前我就開始尋尋覓覓各式各樣的瑞士捲,不過都差強人意,到現在還沒有定案。

很早我就鍾心屬意「糖村」的愛爾蘭咖啡捲,可惜遠在台中,千里迢迢宅配到台北當彌月蛋糕,頗怪,
結果上次帶小啾從牙醫診所回家的路上,赫然發現「糖村」也來台北分食甜點地盤,
我是高興極了,打算找一天好好重新回味這個難忘的好滋味!

果然,待產婦逞強不得,雖然只是計程車來回一圈,
但是上下車,再加上回程提早下車,買好晚餐後再推嬰兒車緩步回家,
哇,肚子就硬得不得了!
不過一切都值得,厚實的咖啡海綿蛋糕,襯上一點也不膩的卡士達內餡,
無論如何,就是「好吃」二字,
應該是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另一片"草莓巧克力水果蛋糕"就相形失色啦。
已經不管體重超重甚多的孕婦,
現在一想到明天的早餐可以再來一塊愛爾蘭咖啡捲,心情就好愉快喔!
(也不管老公晚上回家,對我"偷跑出門"有多不滿意了.....)







老公前幾天一時興起,提議辦個猜謎大會,請大家一起"算計"小泡泡會在哪一天出生,
那就.....來玩一下好了,
獎品就是泡泡的彌月蛋糕,好嗎?
如果大家都心有靈犀"大量"猜中,到時後再從中擇十位,禮輕情意重,通通有獎太吃力囉~
(其實我後來想,如果真選不出中意的蛋糕,乾脆就請油飯外燴,借社區的大型會議室辦"彌月派對"好了)

糖村‧台北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58號
(02)2752-2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