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前就先跟蝌蚪"預約":要找一天週末假日去天母吃「勝博殿」豬排,然後再到對面天母運動公園溜小孩,
結果約來約去,我反而很臨時地先跟小鳳去吃了這家一想起來就流口水的「勝博殿」,
哎呀呀,果然名不虛傳,與單身時跟朋友常去的「知多家」相比,「勝博殿」還是好上加好啊!
再多吃幾次也不厭倦~

覺得最有趣的,還是自己親自磨碎黑白芝麻,
不知道為什麼,黑芝麻很快就可以成粉末狀,白芝麻無論怎麼想盡辦法,還是完整顆粒,怪哉怪哉!
(可是小鳳聽我碎碎唸,竟然說沒這回事,磨久了白芝麻還是可以磨碎)
嗯....真的好香喔(之前在藏月豬排也是如此磨芝麻,但是香味就沒有這樣撲鼻),再淋上濃濃的醬汁,
豬排酥爽的麵衣稍微一沾,再配上一口熱呼呼的白飯,
哇,現在好想再來一口!

老公其實一直對豬排沒興趣,也難得他最近對我"言聽計從",
前晚近十點下班才突然告知:「不然明天中午帶妳去天母吃豬排好了!」,
非常匆促的決定,所以連帶小鳳家的小帥哥安安應該也是"臨時受命"翹課跟小啾配對,
聽說他還很掛念"今天要上課耶!",
呵呵,這麼愛上課的小孩,不多見呢,孺子可教喔!

就是因為這兩個小小孩一開始沒那麼快熟,以致於後來他們兩個一出天母三越大門,
安安一時興起牽起小啾,兩人小手握緊緊的親密,
直讓我捧著肚子大笑:「天氣熱成這樣,妳們湊這種手汗的熱鬧做什麼!」
我是沒特別注意在旁故作鎮定的老公,可是我跟小鳳兩個當娘的可樂得很,拼命按下快門.....
(詹老大,這樣下次去你家,好酒應該可以多挑幾瓶喔?)

短時間這樣來回光臨,而且每次非得消費才肯打道回府,
Por que不知道會不會頒發「表現優良粉絲優惠」給我。
這次不可不推薦的,是一直很喜歡的葡柚薰香精油,
上回跟愛米姐一家來逛時,就內心交戰許久,
老公跟黃大哥竟然對香味有志一同,對紫羅蘭精油薰香很喜歡,
不過,還是以老婆的喜好為主啦,要補貨時再換香味試試!

產期將近,下次到天母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還有幾個"名單店家"想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