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一點的朋友應該多少知道孕婦最近很情緒化,
中午接到老公的電話,有點心疼他無力的聲音,
溫柔地安慰他:「上班有什麼不愉快嗎?」,
沒想到竟然是這樣:「妳昨天半夜為什麼無緣無故要睡一睡起床罵我啊?」
ㄟ,我哪知道,
孕婦本來就左躺右翻睡不好,迷糊中"夜遊"發洩一下激憤,也是身不由己,你就擔待一點吧!

然後,這跟小啾的爆笑有什麼關係?
因為對老公很不好意思,所以決定提早去菜市場準備晚餐,
他一下班不用再餓著肚子等到快八點才能進食(嘿嘿,對啦,我的動作超慢);
呼叫小啾快點選一雙鞋,我們要出門去囉!

結果,小姐千挑萬挑,像隻粉紅貓似的跳到我眼前:「媽咪,我雨鞋穿好了,走嚕!」,
唉唷我的天,這種天氣,妳...妳會熱壞啦!
可是小妮子很堅持:「不好嗎?我要出門了啦!」,
好好好,拍幾張好笑的照片存證再出門吧!嘻嘻!




(其實靴子有些大,走一走很容易扭到腳,今年冬天穿應該就剛剛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