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玩伴是pei-yun&pei-jhen漂亮姐妹花,還有活潑的claire小妹妹!

其實嚴格說起來pei-yun跟小啾不是第一次見面,
在claire爸媽的婚禮上,她們兩人就分別隔著我的肚皮,相見歡過啦!
有趣的是,這次pei-jhen跟泡泡也是差不多的情況,真是有趣!

這次的母姐茶會,多了兩位平常日很難得可以露臉的小啾爸跟Claire把拔,
不過基本上,對媽媽們紓壓的幫助不大,他們比較喜歡自己聊自己的。

從claire更小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小女孩真是精力無窮+力大無窮,
尤其還會很技巧地跟大人借力使力,
呵呵,辛苦囉,整天要陪伴claire趴趴走的claire媽咪,
難怪今天在場的媽媽們,妳的身材最勻稱苗條啊!

pei-yun越大越標緻,跟媽咪一樣是十足的美人胚子,
一看到鏡頭就自動擺姿勢笑瞇瞇,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相信pei-jhen在姐姐耳濡目染下,再長大一點一定"青出於藍"!
(下午一陣慌亂,回家整理照片後才發現竟然沒拍到小小美女pei-jhen,阿姨對不起妳)
(所以,要很快給阿姨機會將功贖罪喔)

一直都很喜歡Joyce系列的午茶(Joyce Cafe & Joyce East),當然,他們的餐點也很不賴,
只是,帶著小小孩們多少對其他客人不太好意思,
不過,每次的經驗,讓我實在欣賞這兩家餐廳的服務人員,有禮又超水準的態度,
所以,這樣的盛情好感下,母姐聚會外,姐妹淘的成人聚會,也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好期待下個月在Joyce East的午茶聚會,算算,我們也快一年不見了,
滿懷喜悅,等待與妳再聚喔!

Joyce East
(02)8789-6128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2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