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不是Vita-Mix的直銷商還是可以抽成什麼的,
純粹就是我這個家政不太及格的主婦,今晚很讚歎自己竟然可以做出「芒果雪泥」,如此這般!


(老公這杯已經亂舀過幾口,賣相不佳,原本是還OKOK的"螺旋體")

千謝萬謝小啾外婆毫不吝嗇送這台Vita-Mix給小啾當週歲禮物,
不過我猜,應該也是為了愛孫的副食品著想,
我跟老公就順勢沾了小啾的光囉!

Vita-Mix有多好用?
看那厚厚一本的使用手冊就可以知道,真是囊括各式食物的神奇好用,
反正這篇文章重點不在此,
我就只是很想「溢美」自己的主婦貢獻,
今晚老公跟小啾的宵夜「芒果雪泥」可是好吃又健康呢!

把熟透的芒果(在costco買了一整盒,吃不完)前一天切好冰凍,
然後用陶瓷刀(多謝愛米姐的推薦)像切豆腐一樣輕鬆把冷凍芒果塊切成適當大小丟進Vita-Mix,
加一些些冰水就好(幫助更順利運轉),
噪音吵個不到半分鐘吧(小啾在旁邊直說「好吵喔嚇我一跳」,好可愛),
簡單不費力,百分百純正,絕對合乎衛生署抽檢標準的「芒果雪泥」,就好了耶!

除了某個很不識相的男人,邊吃邊囉唆:「ㄟ,妳知道我不是很喜歡吃冰淇淋!」,
小小破壞本人的自我陶醉外,
這杯超乎意料極具水準的「芒果雪泥」實在讓我大大開心呀!

匹ㄟ斯:ㄜ,我家這個男人有時候真的很不會說話,
          正當我還處於沾沾自喜的愉悅狀態,邊收拾邊告訴他:「我越來越像個主婦了吧!」,
          他說:「如果家裡可以乾淨一點,就更像了!」,
          哼哼,我才不會被這種話影響好心情(早就習慣啦,哪有十全十美的主婦),
          孕婦挺著大肚邊洗杯子邊笑臉盈盈繼續說:「你有沒有覺得我蠻有天份?我自己想的喔!」,
          接下來的話就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可是妳本來是要做冰沙,結果變成雪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