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招認了,
會去「兩回熟咖啡館」其實是為了「Por que」暖身,
尤其老公一直很"關心",我這天難得的自由日"理應"找個人陪著去逛逛,
有夫如此,當然要好好計劃一下,專挑平常沒法單獨帶小啾去的「好地方」!
(呼,現在行動不便,最遠頂多去東區Sogo跟微風了)

會知道「Por que」是因為童裝雜誌Yappy,
當時跟小啾窩在床上翻頁,一看就被吸引,然後小啾也"指定":「這個蝸牛背包好可愛唷!」,
藉口要買小禮物給去外婆家度假一晚,光榮載譽返家的小啾,
「Por que」當然就是首選囉!

請容我絮絮叨叨跟大家推薦這家「超級滿意/完全合味」的個性小店(講起來也真不小),
我踏進店內沒幾秒鐘,不只見獵心喜,滿腔的激動更是無法抑止,
「這簡直就是為了我的喜好興趣量身訂做的嘛!」,
哇哇哇,簡潔明亮的寬敞空間,清新明朗的嗅覺提振,
一入眼簾的各式精油、天然有機/草本的護膚保養用品,都讓我想小小驚呼,
更別提那些手工編織的小小玩偶,以及五花八門的童裝、兒童用品!




這區身體保養系列,我還沒仔細好好瀏覽研究,
倒是啾小姨觀察得認真,然後很"精準"地推薦我從年輕到現在就一直處於"需要中"的護唇膏,
要不是我們家已經深陷歐舒丹的"迷香"中,我都刻意不去看別的品牌,不然真可以好好試試!


撇開當媽媽對可愛小物的一股狂熱,我最愛這一區的香氛茶系列,
尤其我最受不了「特殊小物」的誘惑,
小巧精緻的三角塔造型茶包,看一眼就想通通帶回家,
想了一下,還是忍不住帶回三盒"綜合(六種口味各一)"的禮盒回家,
因為我當下也馬上想到幾個好友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這一區的浴鹽/精油泡澡系列請給我一些時間(很快,應該再一兩個月即可),
等我可以放心泡澡後,一定要來好好享受這種身心的奢侈(女人,尤其是媽媽,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嘿嘿!)。


當初就是在雜誌上看到這些繽紛的童裝,才把我引到這個超讚的閑逛好去處,
不過,眼花撩亂之餘,
想著小啾爆滿的衣櫃,
親愛的,等妳長高一點,需要大批換裝時,我們再來囉!



聽店員的介紹,這些都是遠從秘魯來台的手工針織布偶,每一隻都有自己的名字喔,
我猶豫了好久,該給我的心肝寶貝女兒選哪一個當小禮物呢?
(右邊照片中掛著的小狗背包大受啾小姨的青睞,ㄜ,那就...考慮一下妳買給小啾當聖誕禮物好了)




這一系列的嬰兒保養沐浴用品也是在我「超推薦」之列。
強調天然無負擔,而且專門給有過敏體質寶寶用的產品系列,
原本直覺想著可以買給泡泡洗香香澡,
可是回想著嬰兒期的小啾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只用清水沐浴而已(老實說,新生嬰兒不需要"過度清洗"),
小氣媽媽算盤打得緊,
還是厚顏呼籲一下到時候想送彌月禮的阿姨們:「這裡這裡,可以考慮一下喔!」

ps:可見我還是愛老公多一點,
      後來一聽店員說某樣產品對異位性皮膚有明顯的良好效果,
      二話不說,請她不用給我試用品了,直接來一條吧!


超可愛的造型香皂,拿來當小禮品最適合了!



ㄜ,我帶了什麼回家?

「Por que」還有很多我沒拍到照片的居家香氛、擴香系列,有空妳一定要去瞧瞧,絕對不會讓妳失望!

至於我.....入寶山豈可空手回?
孕婦捧著大肚在店內晃來晃去,極力用理性的意志控制物欲,
最後,還是為了一家老小,帶回一些「非買不可/絕對不浪費/當用則用」的小物。
(照片右邊的黃色小袋,是「幸運草香甜泡鹽」,味道極好!)
(因為要給一位超愛幸運草的朋友,就不打開展示囉,下回有空再去「Por que」也要帶上一袋自己試試!)















Por que 知然堂
(02)2872-7932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10弄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