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跳過小啾在羅德島(Rhodes)的海邊玩沙(連身小美人魚保守版),看看微辣的比基尼初體驗好了!

老實說,這次希臘行,我除了太陽眼鏡遮陽帽都沒準備外(汰舊換新囉),連孕婦泳裝都沒去張羅,
因為.....我想.....我們要去的是超級天堂海灘(Super Paradise Beach)耶!!!
這些"身外之物"根本是多此一舉嘛!

捨棄感覺很麻煩得從米克諾斯首城(Hora)搭船到超級天堂海灘(Super Paradise Beach),
(如果是去天堂海灘(Paradise Beach)搭公車即可)
我們選擇打電話叫計程車(15+)直接前往,
約20分鐘左右,一路就是"荒郊野外",加上亂七八糟的路標,非常慶幸沒租車

才一下車就聽到震耳欲聾的低音砲搖滾,
我表面不動聲色,心裡真是激動到不行,
我搶先抱著小啾直接衝進去,期待期待期待我預期的「無限風光」.....

咦,怎麼會這樣啦!海灘上數排整齊劃一的付費躺椅,竟然空無一人,
倒是吧台周圍擠了滿滿滿的人群,大家唷喝熱舞搖滾狂飲啤酒,
可是可是,妳/你們會不會穿太多了!?

我本來還計畫,"人潮洶湧"的海灘上"人來人往",那我這個保守的東方婦女,
搞不好可以"趁隙"解放一下"束縛",在超級天堂海灘(Super Paradise Beach)留下精采回憶呢!
這下.....可能要再等十年後了.....

後來跟同行的朋友抱怨,聽說他們去的天堂海灘(Paradise Beach)也是差不多的情況,
也許跟我們到的時間太早,接近夕陽西沉時,才是「天堂」的開始,
呼~可惜啊可惜!

我們在超級天堂海灘(Super Paradise Beach)沒有待太久,因為陽光太強,
很倔強的小啾又堅持不肯讓大人把防曬乳液往臉上抹,
愛琴海的海水又太冰冷,就速速打道回府,
(ㄜ,應該是跟爸爸媽媽覺得這個海灘索然無味有關)
小啾其實很不想離開這個玩沙天堂,尤其又有年輕貌美妖嬌多姿的俄羅斯姐姐對她招呼有加,
不過還是在我的惡勢力下,匆匆換裝戴上牛仔帽離開!

後來想想,都來了這個大名鼎鼎的"天堂",小啾不脫一下見証到此一遊,有些失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