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醫院耗一上午,等待定時抽血,
呼~空腹等待好難捱,乾脆去誠品"搬書"轉移注意力,
結果讓我「邂逅」這本絕妙好書,哈雷路亞!



巴黎美食餐廳─老饕行程」,簡直是我理想中超完美的"美食地圖",
舉凡甜蜜巴黎:「糖果巧克力」、「糕點」、「茶和咖啡」;
鹹香巴黎:「麵包與乳酪」、「高級食材舖」;
酒醺巴黎:「知名、不知名酒莊」;
巴黎邊走邊吃:「輕食小品」,
還有最後的「老饕手記」,
在在都仔仔細細詳列出"非去/值得一往"朝聖的店家資料與介紹,
怎麼會有這麼棒這麼深得我心的書啊!

然後再配上「吃垮達文西:張國立+趙薇的法國飯團」的絮絮叨叨,
下次去法國「自助居遊」吃的方面應該沒問題了吧?
奢華享受一點,參考先前張耀的「巴黎的一天:從拉杜蕾的早餐開始」,
應該差不多可以編織出優雅品味又口慾放縱的巴黎自由行了。

嘖嘖嘖,真是誘人,有沒有人有興趣來計劃一場就只是吃吃喝喝的旅行呢?
有的話,我到時候要帶著小啾跟團喔!

當然啦,漫漫等待,還是多看了幾本平常沒空一次閱畢的書,
無效的醫療—拆穿用藥與手術的迷思
       這本「發明疾病的人」的姐妹作,相當適合現在邏輯越來越不清楚的主婦
藥廠黑幕:製藥公司如何掏空你的錢包和健康?
       呵呵,這個是用來增加"夫妻情趣"啦,不然話題老是圍著小啾轉,會越說越沒勁.....
不生氣育兒法:教養學齡前孩子的35件事
      我會下手買這本書,可以想像小啾最近都怎麼"惹惱"我了!
「新手父母的三歲孩子」
      這一系列的書,算是可用度高的育兒書籍,推薦可以放在床頭,三不五時翻一下,有助睡眠。
我在西非不用美白
      一直很喜歡作者在網路上的文字表達,這次我邊看邊在星巴克拭淚,不過我想,飢餓中聞著咖啡香也是催淚因素之一。
原來,我們的生活很巴黎
      這本書只翻了幾頁沒看完,拿來長一般常識用的"工具書"
藍,或另一種藍
      暨江國香織後,很難得會買的日本小說家"言情小說"(算吧),以往都是站在書店看完即可,不過現在沒體力。
手工自創品牌
      打算拿來送鳳梨媽跟美姬,我報名後一直無緣去上課的編織老師,有一天她們的à-mi à-mi 也會被收錄在"第二輯"中的!

哇,我真的很囉唆,不睡覺寫這篇文章,
講到底,也不過就是太喜歡太欣賞太感謝有「巴黎美食餐廳─老饕行程」這本美食導遊書,
晚安,孕婦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