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這樣,希臘午茶是絕對不能少,不管在哪個城市哪個島嶼,
隨性而至,挑一間跟當時心情契合的小館,就此坐下。

如果妳問我,最難忘米克諾斯(Mykonos)的哪一部份,
我不會說是風車,也不會是讓我流連忘返的血拼巷弄,
即便仍允指回味的美味餐館讓我讚不絕口,
也終究抵不過這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我和就像要拍打到身上的海浪,清涼卻又暖洋洋的邂逅。

其實老公是有些不太滿意這家被老婆大人雀屏中選的「SUNSET」,
因為背著攝影袋滿頭全身汗的他,只想享受一室的清涼還有一瓶暢快啤酒,
可是我一心早已被濤濤撲向岸邊的海浪聲吸引,這樣豪氣灑落的艷陽,才是絕妙組合啊~
甚至特地挑了最靠近海浪,完全曝露在陽光下的座位,
(連我好心把"最佳聽濤位置"讓給小啾,她都不耐炎熱,吵著要換位子)
還沒坐穩,就驚艷在誤打誤撞下,剛好一覽無遺遠處卡特‧米利(Kato Mili)風車的感動!

照片中的矇矓,是餐廳掛上的防風防海浪透明罩,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保護",尤其,當海浪近在咫尺高高拍打恰恰就是肩邊的位置時,
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刺激,彷彿我也相融在愛琴海中.....

(可惜,在這種心情激動感懷浪漫的時刻,老公沒即時主動獻上深情一吻)
(嘿嘿,不過在OIA我還是在身邊眾多情侶檔激情熱吻中,討到這個保守東方男人小鳥啄食式的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