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前一天下午,我喝了在希臘第一天所喝第一杯Frappe不是很完美的經驗,
(可是我很相信一定是「不了解」所造成的期望落差)
所以我決定再接再厲,找家看起來"很怎麼樣"的咖啡館繼續嚐試「理論上應該可以讓遊人難忘的Frappe」!

繞來繞去,兩三步就見咖啡館店員手捧數杯Frappe走來走去"送貨".
不然就是紀念品店老闆拿著看起來冰涼好喝到不行的Frappe等待客人上門,
「非要找家超讚的咖啡館不可!」,
頂著熾熱的太陽,敷衍著又在灰「要媽媽抱抱」的小啾,同一區我起碼繞了三遍,
東猶豫西考量,最後還是屈服在小啾的威力:找家有冰淇淋的算了!
(可是後來找到喝Frappe的訣竅後,真是天天喝一杯,喝得欲罷不能啊~待續。)

羅德島(Rhodes)其實是很不希臘的希臘島嶼,
(如果我們對希臘的印象是藍與白的話)
當我們從雅典搭乘愛琴海航空到羅德島,飛機降落時的風景,真讓人會有"是不是到澎湖"的錯覺,
不過還好,羅德島的城郭以及湛藍的愛琴海海岸,還是很歐洲,一絲失望都沒有。

這家「GELO BLU」算是林多斯(lindos)眾多咖啡酒吧中,佈置最藍白希臘典型的了,
真的!這種高溫,還是藍白色系最消暑!

我看小啾應該是熱壞了,
進入「GELO BLU」小坐休息一下後,又恢復開朗笑容,
也會開始說大話:「媽咪累累,不能抱小啾,小啾要自己走路!」,
原本想坐定後對這個小妞繼續"曉以大義",看她這副輕鬆模樣,也就算啦。

最難得的是,老公跟我還真是心有靈犀,
不經意向外頭望去時,正好對上也往店內張望的老公,
呵呵,"他鄉遇故知",驚喜就是如此啊!

眾多旅遊書對林多斯(lindos)的著墨不多,小城小鎮其實很難奢望有什麼精緻的餐館或正統的傳統希臘餐點,
午餐還是回羅德島市區,隨意打發(結果真的就只吃了pita喝可樂,也是讚啦),
炎炎午後回旅館小睡片刻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