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看到電視出現小熊維尼音樂劇的廣告,
小啾就唸唸唸:「我,我要看小熊維尼音樂劇!」,
字正腔圓,語意清楚,真的很難拒絕她!
(可是後來香港迪士尼廣告出現時,她又如法炮製,這次我就不回應了

所以,暨回國當晚,老公緊湊安排的「西城故事」舞台劇後,
還在調整時差,整天睡覺的小黑人一家,又睡到午然後風塵僕僕趕往國際會議中心。

音樂劇才一開始,我就慶幸,還好沒偷懶愛睡犧牲掉這麼優質的兒童音樂劇,
看過日本飛行船劇團以及巧虎兒童劇,
這齣由迪士尼冰上世界製作公司推出的經典兒童劇,真是值回票價,
我很感動地告訴坐身旁的老公:「你看,有小孩真好,才有機會看到這麼棒的音樂劇!」,
小啾從一歲多第一次看音樂劇,當時表現出"很入戲"的姿態,
就讓我見識到她很具知性的一面,
這次,在小熊維尼和跳跳虎互相找不著對方時,
小啾原本用哽咽的聲音發出疑問,到後來淚眼盈框很傷心:「小熊維尼找不到跳跳虎」,
我真是對我這個女兒嘆為觀止,
女兒真是要細心在掌心呵護的寶貝啊~

看到越來越標誌的米米(當然,這個美麗的小妞也真的很開朗好動啊),
我就有些汗顏接下來的墾丁之行,我們肉肉啾跟身材標準的米米站在一起,
哇凹嗚,「料多味美+豐腴多汁」的畫面肯定讓人印象深刻!

PS:小熊維尼音樂劇同意讓觀眾不開閃光燈拍照(攝影錄音則不行),
不過可惜的是,滿場還是此起彼落的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