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午匆匆出門,因為想當賢妻,趕著張羅炒飯跟魚湯,
所以,跟小鳳還有安安的「好樣」午餐約會,我們母女"又"遲到了

每次的經驗都很美好,好樣=燦爛陽光,
不好意思的是,小啾收到小鳳"超貼心"的生日禮物- 1/2性感泳裝,
(前晚我才收到1/2的夏季型錄,跟老公哼哼哼半天,然後猶豫要不要堅守"不買承諾")
(尤其剛好型錄上的三款比基尼都好可愛,整晚都動搖著決心)
(小啾要謝謝小鳳阿姨的慧眼啊)
小啾對安安跟進跟出,像個小跟班,
非常有哥哥風度的安安也熱情分享他的玩具,
我和小鳳正好可以好好享受美味的「套餐」(請好樣工作人員幫我們自由組合),好樣好樣!

不過,還是有美中不足之處啦,
小啾不敵濃厚睡意,甜點沒吃完,就趴在我肩上呼呼大睡,
錯過和安安一起玩盪鞦韆的機會,
小啾可是一進門就對盪鞦韆眷念不已,一直想再上去坐坐!

























去誠品選購益智玩具也是這次約會的重點;
我抱著當陪客的精神,捧著肚子走來走去,一點也不受小啾"渴望"眼光的影響,
乖女兒,平常已經買夠多啦,
目前當務之急,請盡量配合媽媽"往後兩週"的購物計畫,好嗎?

安安當場試玩LUK教具,
果真聰慧伶俐,很快就進入狀況,
有兒如此,小鳳怎麼可能全身而退
看她後來買的數學教具,我忍不住一再把玩,真的好有趣,
要不是最小的適用年齡是4-6y/o,
不然,真想帶回家!

謝謝體貼的小鳳,分手後關心我疲憊狀況的電話,
不過我當時人在Sogo試衣間,精神正大好(折扣的孕婦裝也是有提振士氣的效果!),
然後又上下樓層奔波購齊出國配備,
說真的,今天,實在有些累,還乘著月光回家,
但是,有友相伴,享用美食,兩個可愛小孩跑跳躲藏逛街,
美好,就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