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啾有個嗜好,穿著小鳥拖鞋站在浴室來回走,陪我洗完澡後(現在都是甜蜜的父女共浴),
會主動要求幫泡泡妹妹"按摩",
其實,也就是滿足她喜歡塗抹的興趣。

不過,藉由這樣的接觸,她跟泡泡的"親親姐妹關係"好像更顯得真實,
睡前的晚安吻,不再需要我開口,
她跟把拔親完「五官吻」後,會轉身來親我的肚臍(那彷彿是泡泡的大門鑰匙孔),
起床後,心情好的話,也會輕拍我的肚皮:「泡泡美眉,快起床!」;
蠻有意思的,她已經接受,除了當別人的"小啾美眉",也是泡泡的"小啾姐姐"了!

上午準備產檢時,一進診間,小啾馬上恢復"媽咪要接受檢查"的記憶,
非常體貼地柔聲對她把拔說:「媽咪要檢查,媽咪肚子有泡泡美眉,小啾要自己走走,媽咪累累不要抱抱!」,
呼~妳可要說到做到啊~

因為小啾這次很大方,嬌嫩嫩地對主治醫師說:「你好,我是小啾,請多多指教!」,
不像以往,會躲著"老師"的招呼,把臉埋進爸爸的肩窩裡,每次都弄得現場一片尷尬.....
所以,龍心大悅的老師破例讓小啾站上小凳子握著檢測機器把手,要她自己聽聽妹妹的心跳聲,
剛開始小啾好害羞喔,可是還是有模有樣,
我第一次覺得「被女兒看診」的感覺真特別,
泡泡「咚咚咚」健康的心跳聲此時聽起來也比以前懷孕的任何一次經驗感覺更好!

回程在捷運上,老公指著應該是中午剛下課的兩姐妹說:「妳看,那對姐妹真可愛!」,
我後來特別注意瞧,這對由外傭領著碰碰跳跳回家的小女生,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啊,
呵呵,我想,是老公自己憧憬即將到來,他的兩個寶貝女兒吧!

越來越習慣,也確定「一家四口」的真實感,
感覺有些緊張,有些期待,有些美好,
每次一想到預產期之後的全新生活,胸口都不免一陣莫名的壓力,
今天泡泡的「咚咚咚」,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鼓舞的鼓聲,讓我不禁輕鬆愉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