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抱著"作夢"的幻想,
可是看到敏薰媽的「祝妳美夢成真」,
是啊,誰說美夢不能成真,還是有可能如願的!

只是我還是會心虛,如果,我真的把這些放進禱告裡,是不是太狂妄了?

-----------------------------------------------------------------------------------------

如果,通通都是不負責任的如果;
我讓小啾去體驗幼稚園(我目前看中一週可以彈性上2-3天課的幼稚園),
先以上上午班為優先,然後下午去接她(讓她跟同學一起吃午餐),

我可能真的偏心,只是一篇有點無病呻吟的文章,
可是身邊睡著小啾,我好捨不得送她去幼稚園的想法,
整夜翻來覆去睡不著.....

小啾,還是跟在媽媽身邊,每天睡到自然醒,看天氣看心情決定今天的行程,
等泡泡六個月後,再視情況決定要不要"階段性"去幼稚園好了!
(親愛的上帝,祢會不會覺得我很三心兩意?)

泡泡很順利地找到社區的保姆(最好在同一棟樓,這樣下雨天也不麻煩),
上午八點保姆來家裡接泡泡,下午五點我再去接回。

我的天,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想完小啾想泡泡,
不然,順利找到社區內保母,商請她"看情形"要不要來家裡接泡泡,
也許體力好的幾天,我還是可以全天候跟小啾一起照顧泡泡,
如果可以這樣安排,我應該能夠好睡一點!
(親愛的上帝,我真是典型愛操煩的人對吧?)

這樣是不是很完美?
我不只可以當心力皆足的媽媽,還可以繼續中斷已久的優質妻子,
最重要的是,可以做回漂亮自信的自己。
真的很完美,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