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沒有朋友想像中"那麼喜歡"趴趴走,
尤其小啾一歲後漸漸跟著大人吃清淡飲食後,
偶爾的外出午餐,只是想讓她吃的選擇豐富一些營養一些!
(如果有人看出這只是我的掩飾藉口,請體貼地不要反駁喔)

為了拍攝小啾最近急需的大頭照,我們母女倆今天又往永康街移動,
每次都座無虛席的「呂桑食堂」,
這次總算"給了一席機會"讓我可以嚐嚐據說很道地的家鄉口味。
(我比較常去幾條巷子外的「喫飯」啦)
看半天,捨「紅糟肉定食」點了「鯖魚定食」,無非是希望可以補一補孕婦最近很缺乏的DHA,
沒想到,真是點對了,
我們家小啾對魚類口味很挑剔(完全遺傳到她老媽),
原本有些懊惱這兩塊乍看下很油膩的魚肉,
可是稍稍一試,「哇凹嗚,很入味很下飯耶」,
午後一點很具飢餓感的小啾,大口大口地挖飯吃,還配合地吃魚吃菜,讓我實在滿意極了,
除了金棗茶不太夠味外,真是無從挑剔,
三片柳丁也感覺很新鮮(可能看我在拍照,原本一碟只有兩片火速撤盤變成三片),
總而言之,只要可以擄獲小啾的胃,也就完全贏得我的心啦!





為了等候「快照」,我跟小啾只得繼續遊盪在永康街,
"逼不得已",只好委屈地躲入前幾天剛看上的「唐琪小舖」,
大家看看照片想像就好,畢竟,這麼高熱量的午茶,對孕婦來說很"心虛",
尤其孕婦的老公上週才很"不識大體"地提出疑問:
「ㄟ,妳怎麼這幾天屁股大那麼多?」



















我好愛小啾在永康公園的快樂模樣,
雖然沒有同年齡的小朋友可以一起嬉戲,
可是她還是跟"只會出一張嘴陪她玩的媽媽"玩得很開心!

我真愛我這個可愛的小女兒!
很多當下時刻,我會好感謝我有體力,可以這樣帶她出門到處晃,
聽她在推車上不時轉頭問我:
「咦,狗狗去哪裡啊?」,
「(那個)姐姐下課了,要回家吃飯了!」
「奇怪ㄋㄟ,為甚麼oo又xx?」.....

到時候,等我習慣帶著兩個小女兒出門時,應該會感覺更滿足更幸福吧~
(呵呵,真希望可以如願悠遊自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