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在床上翻滾的小啾突然大哭,原來是跳舞太盡興跌倒扭傷手腕(的樣子),
我拿了運動軟膏讓她"擦涼涼",
想當然,熱愛塗抹的小啾馬上收起哭聲,很認真地表示「要自己來」,
我正跟蝌蚪msn閒聊,就放手順她意,
可是由於安靜太久了,
我忍不住問:「手還痛嗎?需不需要媽咪幫忙擦擦?」,
只見小啾很緊張地快快說:「不用不用,媽咪,快點打字打字!」,
呵呵,平常的小啾,只要一看到我碰電腦,一定會說「媽咪不要打字,借我一下」,
這回,她為了想放肆玩藥膏,反而有這種反應,真可愛!

後來小啾握著藥膏睡著了,
我打了電話給老公,他提醒我:「妳不要讓她自己擦,沾了藥膏的手碰到眼睛會很痛!」,
所以剛剛小啾醒來,又裝委屈說手痛痛要擦擦時,
我特別告訴她:「把鼻有說要小心喔,不能把手放嘴巴,也不要擦眼睛,這樣會痛痛!」,
然後,我這個可愛的小女兒竟然對著我目瞪口呆(就是眼睛睜大嘴巴張開)了快半分鐘!
我也是好笑的媽媽,和女兒就這樣四眼對看,
後來還是我先開口:「喔?怎麼啦?」,
接下來是讓我爆笑好久的回話跟動作,
小啾咂巴咂巴著嘴唇對我說:「辣辣,媽咪,是辣辣!」.....

我的天,原來妳早就嚐過味道啦!!!
(老公看到這一篇,不知道回家後會用什麼表情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