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辣妹小公主去「kiki老媽」吃四川菜最適合啦!

Grace很幸福,從驗孕劑確定報到後,馬上就有叔叔伯伯阿姨們的「慶生會」,
然後,正式頒布是"公主身分"後,這些跟爸爸媽媽最麻吉的大人們,又都撥空參與了「公主夜宴」,
謝謝妳們,尤其是「老公團」,不只出人出錢,有時候還得"出好酒",讓每次的餐聚都歡樂開始滿足收場!

除了DJ學姊憾恨從缺外,固定班底愛米姐,蝌蚪,小鳳夫妻檔,
大家暢飲James從義大利帶回的「好酒」(真是好到凡夫俗子無法形容),嘻嘻哈哈舉杯慶祝,
連兩小(小蝌蚪和小啾)都感染了好氣氛,很難得沒滿場跑,表現100分!

酒足飯飽後,大夥兒興致不減,酗咖啡的小鳳提議"來杯咖啡吧",
只是我們家小啾,很任性地要看"hello kitty",
嗓門大到原本已經拉下鐵門關店的老闆,喜孜孜地再度歡迎顧客上門,
被小啾嬌聲嬌氣迷得暈頭轉向的老公,竟然也大方地迎合女兒,
真是..... (那個湯瑪士相機就是小啾當晚的戰利品啦)

我很喜歡這樣"找理由吃吃喝喝",
下一次,在Joyce兩歲生日派對之前,
蝌蚪,要不要讓我們有機會幫妳跟alan弄個「慶生會」啊?嘿嘿嘿!
(其實,DJ學姊,按照退休進度,妳有點落後囉,不過學姐為大,學妹不敢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