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公的邀約,雖然我實在不解為什麼小啾一定也要在場!
(可以想像,我幾乎全程,都以左手架著12 公斤的小啾在用餐,可以列金氏記錄了)

用餐前幾天msn跟畫布閒聊,才得知Neil Porter在醬汁運用上相當靈活細膩富創意,
所以當晚我這個"只會說好吃"的主婦還特地在老公面前"現"了一下
不過我們家小啾倒是很神奇地主動對醬汁很有興趣,
(因為我沒有用麵包抹餐盤的習慣,這個小妞大概在哪裡看別人有樣學樣的)
(雖然她是說「哇凹屋,這是醬油」)
拿麵包沾取醬汁,然後頻頻點頭表示「嗯~好吃好吃!」,
最讓我好氣好笑的是,我邊餵著小啾吃肉凍,總得也滿足我的口欲吧,
沒想到小啾聚精會神看著我"組合"沙拉肉凍奶酪,然後一叉進我口,
竟然很不可置信地對她把拔發出求救的"哀號":
「啊~媽咪把牛肉(ㄜ,牛肉是她自己說的)吃掉了~」,
我真是頭冒三條線,在家裡是都沒給妳吃好吃的嗎?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對"吃"有慧根,小啾頗知道飲食的精華之處,
到時候要送到畫布那兒去好好調教調教,老師收不收?
呵呵!

以照片跟大家分享這頓味蕾很滿足感覺很盡興的晚餐,
Neil Porter在君悅寶艾廳客座主廚到4月1日,
很棒的是,寶艾廳也規劃了"還算可親"的經典午間套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國際名廚尼爾‧波特客座寶艾-完美呈現美食藝術饗宴」的網頁介紹。

還是小小感動,跟老公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寶艾共餐,
好啦,「一家四口聚在一起吃飯,不是很不賴嗎?」,你說的都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