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愧疚的小啾爸」請大家幫忙,
不管在台灣在日本或是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這個比較難啦),
有緣人如有看到圖中的這條紅色小熊圍巾在銷售,
請不吝在文章回應或留言板中告知訊息,感恩感恩!





失物描述:
品牌  miki house
樣式  紅色毛呢/上有針織小熊/尾端有針織的五彩鬚鬚

繼上次在日本遺失可愛毛線小花帽後,小啾爸又不慎把小啾常用的圍巾遺落某處,
在遍尋數週後還是宣告放棄,
至於為什麼要尋找這麼久?
因為小啾最近很喜歡把小物東藏西放在家中的隨意角落,或者自行收納到小包或櫃內的鍋碗裡,
小啾爸心存"可能不是我弄丟的,搞不好是小啾藏起來"的僥倖想法,
默默地利用零碎時間翻遍家中大小角落.....

其實,我是已經有"東西掉了找不到也就算了"的豁達想法,
再怎麼喜歡再怎麼捨不得,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啊,
可是老公竟然很放不開:
「妳再去買條一模一樣的啦!」
「買不到了,專櫃小姐當時說是台灣最後一條了。」
「妳怎麼都喜歡買這種"最後一條"的東西啊!」
「不然,妳請百貨公司跟國外再下單!」
(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這樣好了,妳去拜託巧云在東京幫忙找找」
(吼,這條圍巾已經算過季品了,你叫人家去哪裡找啊)
「沒關係,圍巾不見就算了,等冬天再買就好啦,一定會有更可愛的可以買」
「可是.....小啾圍這條圍巾好可愛耶.....」

哼哼,我就知道,只要女兒圍起來可愛的,千金萬金千方百計也要買到,是吧?

我知道網路力量大,請大家幫忙留意一下,
這位「台北‧愧疚的小啾爸」幾乎每天都要翻箱倒櫃巡一遍亂亂的家裡,
讓我看得也有些於心不忍了,拜託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