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麗學姊轉寄科學人雜誌的一篇文章給我「當了媽媽,妳會更聰明」,
大大振奮我一進入懷孕狀態就身心不適的疲憊!

二寶不預期的翩然報到,讓老公天天都有中頭獎的好心情,
只是我有些不安,好不容易跟小啾培養起的默契,現在又得面臨大挑戰了;
不過,有了這篇文章的佐證,
我總算還是可以很阿Q地安慰:起碼,我的冰雪聰明又要更登峰造極啦!
(上一次坐月子時,我的產後憂鬱完全靠"母性"這本書當解藥)

今天下午,小啾說:「啾啾香香的,(是)香香姐姐!」,
是啊,我的心肝寶貝,妳現在已經升格當小姐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