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小心發現的有趣小玩意兒。

大小姐最近對車子很感興趣,真的假的照單全收,
(我決定斷絕她跟湯瑪士熟悉的機會)
但是既然麵包超人已經是老友了,
所以,我還是逢迎大小姐的喜好,讓她小玩滿足。

原本以為應該是現成品,我只要簡單組合即可,
沒想到拆封後,發現竟然稍有難度,
然後在繞了一大圈後,瞄到被我暴力撕爛的紙盒內其實有組裝說明



小啾一看到我組裝好的小車子,笑得眼都瞇了,
馬上拿了細菌人座車,然後就「咻咻咻」地在桌上滑動,
我因為手上的小傷口在隱隱作痛,
拉拔小零件很吃力,原本想留給老公擇期完成,
但是看小啾這麼喜歡,
我想想後,還是繼續努力,女兒優先,傷口就放一邊吧。





應該是靠平常Baby book的訓練,這個算小意思!
每個關卡都是可活動式的,
小車子平常出門還可以塞進提包帶著玩,
整體而言,還算物美價廉!

小啾看到成品後好愛好愛,
而且一付「媽咪真棒」的表情(嘿嘿,我自己揣測啦),
我是越來越有意願繼續學習針織女紅之類的才藝,
自己手工DIY,真的比較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