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計畫午餐試試「燦鳥」的周末自助餐,
不過,我又過午才懶洋洋起床,
只好跟愛米姐一家邀約午茶。

其實,這次聚會是老公難得主動提起的;
我們家這位內斂的男人不久前訂了一瓶大吟釀,
要祝賀這對12年前就相知相惜的模範夫妻繼續幸福快樂,
而答謝他們在我們結婚紀念日"出手相救"的感激之情則溢於言表!

因為前一天和Stella以及雪兒相約遠企午茶,
才讓我發現原來有「聖誕馬車歡樂遊」的活動,
當時就好想讓小啾試試「馬車初體驗」,
所以打定主意,就近約在馬可波羅廳,以方便到時候下樓上馬!

小婕跟小若這對漂亮姐妹花,人未到聲先到,
尤其今天的小若特別開心,整場笑盈盈,
而且對小啾越來越有小姐姐的"架勢",
不僅輕聲細語,還會幫小啾到處張羅食物跟玩具,
這樣的小若,加上原本就"愛小啾"的體貼派小婕,
我彷彿如虎添翼,
午茶點心比往常多吃了好幾樣,開心開心!












算好時間,在「聖誕馬車歡樂遊」活動五點結束前,
(午茶前,老公特地繞道購物中心去確認)
我們一行人在小婕小若的"溫柔攻勢"下,浩蕩趕往廣場,
(小啾當時已經趴在我肩上沉沉入睡了)
沒想到,票券竟然已經被購買一空,好扼腕啊~

我不住地抱怨:「馬兒應該還可以多跑幾圈的!」,
真想享受一下跟老公抱著寶貝女兒坐在聖誕裝飾的馬車上,
就算是吹著冷風,也要體會一下在敦化南路上"馳騁"的感覺.....



雖然天氣是陰冷的,但兩家人的歡樂氛圍是暖洋洋的,
近傍晚的斜陽,更是露出雲端烘托燦爛快意。
小啾有兩位小姐姐相伴,在citysuper是自在穿梭,比往常還要有勁!
(教學相長,彼此切磋要丟什麼進購物籃)

最棒的是,小啾今天喜獲好書一本,
小妞捧著「Elmer's Concert」,對應書中圖片去按書旁的音樂鍵,
模仿動物叫聲,有模有樣,甚至"不忍入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