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午茶後,因為晚間還要帶小啾去看飛行船劇團的「嚕嚕米之神奇魔法帽」,
所以乾脆偕同愛米姐一家到citysuper逛逛,繼續消磨美好的週末。

雖然當時小啾已經睡熟了,
我還是興致勃勃引領老公到寶貝女兒的「熱愛區域」,
只是想盡本分讓老公對女兒更加了解,
沒想到,老公完全不需要"驅策",
仔細端詳全區後,很自然地就拿起「搖頭kitty」:「這個要給小啾!」

我見老爺心情大好,對女兒如此大方,
機不可失,連忙要求:「這個這個,我好喜歡這個草莓娃娃!」,
然後:「那個那個,我也好喜歡那個"澆花組合"喔~」,
嘿嘿嘿,得來全不費工夫!

睡前,小啾看我拆這些玩具的包裝時,
不只手舞足蹈,還會歪著頭對我哈哈笑,興奮啊!
眼睛為之一亮的神情,
才讓我了解這個小妞平常去citysuper東摸西摸的,
是真的很喜歡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