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突然回暖,不出去走走太對不起小啾,
原本是打算去LAPPETIT BISTRO午餐,
結果經過法國鄉舍時,巧克力融漿蛋糕一直在誘惑我,
所以又被"吸"進去增肥啦~



雖然獨鍾甜點,但是法國鄉舍的餐點也不容小覷,
我跟小啾今天共享「農夫沙拉」+「小牛嘴」的時尚套餐組合,
除了沙拉的醬汁對小啾來說口味過重外(綠綠的莫名蔬菜味道好嗆辣喔,但是夠味!),
小牛嘴幾乎滿分(小啾一口接一口,吃得很滿足),只是配菜有些嫌油了。





小啾今天"計謀得逞",
趁我仔細端詳蛋糕時,執意幫媽咪作「Table Service」 ,
然後快手快腳抿了一嘴咖啡,
我是很擔心這一小匙咖啡的後勁又要讓她半夜開"個唱會"了



飯後,陽光還是耀眼,小啾開心地沿路對著小花打招呼,
以為她這樣的好心情,應該不會再排斥The Mall廣場前的噴水柱,
沒想到還是大驚失色,只好趕緊帶她去最愛的citysuper"遊戲區"

好喜歡citysuper這一區滿滿的各式各樣"太陽能玩偶",
一開始的確是看上一款想帶回家,結果越移動步伐購買慾越旺盛,
但是想到一個玩偶就可以抵上讓我跟小啾吃喝一頓午餐,
「嗜吃為上」,還是拍回家,看看就好!

老公,我今天很乖,
喜歡的,通通用相機"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