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飛訊的村姑喔

每次小啾戴上這個鄉村風的髮箍,老公都會戲稱愛女為"小村姑"。



騎馬樂

小啾把小胖腿挪移跨坐在我的肚皮上,然後滿臉微笑地說:「騎馬,馬!」,
好吧,既然小姐都已經抓穩馬韁(我的雙手)了,
馬兒只好開跑.....

我本來是有點不情願的,
可是看到小啾一臉青春燦爛笑意飛揚,好像真的在馬背上馳騁草原,
突然也覺得好滿足,
所以當小啾正面騎了數回合後(因為體力不佳的馬兒需要中場休息),
要求換方向,抱著馬臀(雙手圈住我的膝蓋啦)繼續騎馬樂時,
雖然已經氣喘吁吁,我還是傾全力配合小姐發出很Hi的"馬鳴聲",
「好了好了」,
呼~妳以為體能訓練就這樣結束了嗎?
並沒有,
因為小啾看到媽咪飛踢的雙腿,一時興起想換項目"坐飛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