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星期深受重感冒所苦,明顯減少外出吃喝的頻率,
但是內心還是極度渴望甜點的滋潤,
應該是上帝為了獎勵我病中依然盡責不推託地當小啾的良駒,
(她最近好愛騎馬喔,連有次被我不小心摔下馬還是樂此不疲)
前天,我收到天使般的禮物,
謝謝布丁,這麼美好的心意,
青木定治的Dacquoise絕對比老公即將送的vaio tx以及canon 350D還要振奮我心!
(我們家老公的"再看看"通常都意指"遙遙無期")




(↑小啾堅持要開Orange杯裝她的蘋果汁)
(抹茶杯剛好裝我心愛的抹茶↑)

美鑽級的美饌,偏偏想來想去,家中沒適當的杯具可以相襯媲美,
趕緊以"補充小啾糧食"之名,順便行"添購杯組"之實,
不過這幾個Kanae Tsukamoto的「Tag cup」,
最終還是沒能提升我對食物的賞味水準,
依舊只能嘖嘖稱奇:「好吃好吃真是沒得比~」

原本打算幫小啾錄音"謝謝布丁阿姨",
不過效果有限,雖然小啾最近行使字彙能力進步神速,
但是小鸚鵡練幾次後只會說"謝謝ㄚ丁阿姨"

真幸福,一家三口在寒夜品味難得的「青木定治」,
更加激發我學好法文的決心,
希望可以快快品嚐到夢寐以求的「拉居黑」(Laduré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