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性喜低調,不愛大肆張揚平常到底在忙什麼,
結果那天跟老公聊天,
不知道提到什麼,
這個男人竟然說,如果我寫的東西出書,
書名他想好了,就是:如何當一個不虧待自己的主婦。

我真的是不擅與人爭,好與人為善,
所以我只是賞了他一個白眼,這是哪門子話啊。

隨便舉一個例子;
中午我習慣給小啾看NHK,
用我的破鑼嗓子跟著哼歌給小啾聽是小K斯,
(反正大多時候聽不順耳小啾會說「好了好了」制止我)
有時候還得跟著旺旺,P哪ㄘ,當然還有我最愛的"今井先生"(羞ing)動一動,
豐腴姐姐的親子動物體操更是高難度,
約莫半小時的勁歌熱舞在我ㄧ整天的活動量中根本不算什麼;
小啾最近迷上「呆呆二人組」的舞蹈,
(我看bbh有好多小朋友也喜歡,小小孩的世界真的很難懂)
有次我一時興起跟著動作,
(之前我都是靠一張嘴哇哇驚嘆不已)
沒想到,小啾很難得對我面露崇拜神色,
自此,只要一看到這個單元,我就得拖著笨重身軀大跳機械舞娛女!
(天知道,我以前體育課的土風舞成績有多差啊)

底佳底佳,老公你有空自己來跳跳看,
這只是我平常微不足道的忙事之一,
什麼「如何當一個不虧待自己的主婦」?
你也快點學會,下次我們一起表演給女兒看!

還有,今年的聖誕禮物準備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