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啾找大家一起去玩玩

有沒有人有興趣?
午餐去艾隆吃肉醬麵後再到奧莉薇繪本館!
意者請速洽啾媽咪
(故事券原價一張50元,工作人員告訴我可以用會員價購買一本)

我詢問過館方人員,
這次的活動適合兩歲以上小朋友單獨參加,
像小啾一歲半如果有大人陪同就OK,
我看這次的主題「艾瑞卡爾的From Head to Toe 」蠻有趣的,
大概就是一般的親子律動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不保證品質
但是我相信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有空的話,大家一起去!

奧莉薇繪本館-故事親親說
時間:94.11.26星期六,下午 3:00~4:00
地點:奧莉薇繪本館4樓
講師:Elisa老師
費用:
會員-每位小朋友 2 張故事券 ( 需家長陪聽者, 可增加一位大人)
非會員-每位小朋友3 張故事券 ( 需家長陪聽者, 可增加一位大人)
適合年齡:2歲以上 小朋友
英文:
1. 艾瑞卡爾的From Head to Toe
2. 親子互動體操
報名:每場25對親子,座位有限,請於11月24日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