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常嚷嚷,學弟都會帶著新生六個月的女兒去看球賽,
幾次明示暗示後,總不能一直裝傻,
週日午後,我跟小啾就跟著前進悶熱不通風瀰漫汗臭味的高中體育館!


老公一到球場馬上丟掉平常溫文爾雅的本色(呵呵,情人眼裡出西施啦),
高音貝的吶喊,讓很久沒"陪打球"的我實在不習慣,
可是小啾反而老神在在,絲毫不以為意(把拔平常對她都是細聲細氣耶),
然後聽了週遭叔叔伯伯的"提示句"後,
竟然也開始跟著叫囂:「好球」,「進」,「喔耶」,
還有一些OOXX我根本聽不懂得的"幼兒版加油吶喊",
甚至到第三節,戰況吃緊時,小啾還站在講台上,
對著場內揮舞雙手,神情激動地喊些有點像是鼓舞還是斥喝的話,
第一次見識到籃球賽,小啾真的很進入狀況,
不像媽咪我,一直到現在還是狀況外。

老公說,這是「虎父無犬女」!
記得他曾經說過,以後要每天讓小啾吃牛排,長得夠高去打女籃,
然後那天又在碎碎念,什麼再興籃球隊要解散了,
那以後兒子要去哪裡打!
我說,真是想太多的爸爸








真是太久沒看球賽了,
今天對方猛打「黑球」,看得本來冷冷的我,氣到熱血沸騰,
尤其對方一排"很會叫"的加油娘子軍,整場就鬼叫鬼叫,
罰球時還會喊"不進不進",
吼,這種話不是都只在心裡OS嗎?
不過老公說,是我們這幾個媽媽太軟弱無力,
球賽就是要這樣"才熱"!






這個"李文元盃"還要打好久,
既然小啾對籃球這麼有興趣,以後我們每場都要去加油,
總比以前都"各忙各的",只能去超市閒逛亂買東西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