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帶小啾去「童年空間」,多虧凱伊的邀約,小啾過了一個快樂的週末!

小孩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這次見面,小羽完全脫離"嬰幼兒",堂堂邁向小女生啦。
可惜中午用餐時間匆促,我也來不及跟莫莫多聊,
倒是在調解小啾與米米的"玩具衝突"中,
有機會開始思考如何教育小啾「分享與禮讓」。


這是我個人偏愛,相較於外頭的"體能區",
我更喜歡小啾在"創意區"活動;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積木以及建構玩具,
有些益智玩具一直遲遲沒下手買,就是老想著:「反正童年空間有!」


凱伊的兩儀心肝是第一次見面,真的是小紳士一枚,
彬彬有禮地跟小啾問好,然後甜滋滋地"盛讚"阿姨是"大美女",
我說凱伊啊,妳真是教養得太好囉

小蝌蚪跟Alan堪稱"護花二人組",整場到處關照小女生們,
有時候不小心跟姐妹們多聊一下,轉頭找小啾時,
一定都是這對父子在"細心護花",感恩感恩,
家有小公主的人這樣都了解了吧,
找蝌蚪出遊就對啦



童年空間的好處就是"人不多"
每次跟幾個媽媽約在這邊,感覺就像是"包下全場"般,
三小時250元,真的很划算,
大家都熟門熟路,也沒有衛生或安全問題要擔心,
真的是溜小孩聊天的絕佳地點!


ㄧ群小孩在「童年空間」玩得樂不思蜀,
要不是我心繫著stella老早就在「灑綠茶館」等候,
我看這群玩翻天的孩子可以一直"闖蕩"到童年空間關門!
跟stella是第一次見面,白淨清秀的她乍看之下完全不像孕婦,
而且,我的天,跟Singing的感覺真像,
順便跟Singing呼籲一下,妳跟Stanley的"優良基因"什麼時候才要問世啊!




在灑綠,我根本是小啾跟小若兩位小公主的"隨扈",
不過,能跟兩位小美女近距離接觸,看她們的"幼秀"互動,還是很不錯啦,
少吃幾口蛋糕少喝幾杯茶,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