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好一陣子沒出動的「午餐小組」
(哈哈,放上麵包超人,比較有"出動"的感覺)



上次跟老公到燦鳥用餐時,就時時心懸小啾,
總覺得還是得帶她來「見識見識」才公平;
所以,這一天因為在遊戲室耽擱了去Gymboree的課程,
乾脆就直往燦鳥享用商業午餐。
(好吧好吧,是我自己貪吃想瞧瞧商業午餐的水準,每次都牽拖小啾)



說真的,我太懶了,最近都只帶K750i拍照湊數,
之前堅持買下的M1早已荒廢多日,
(最近Sony M2又上場,長得完全一付引人敗敗的可愛貌)
原本實看豐盛精緻的美味佳餚,
被我詮釋得如此平淡,真是抱歉了!

上圖:大受小啾青睞的"前菜"
 入口即化的「牛肉蘿蔔煮」(我亂寫的)很合最近"初嚐肉類美味"的小啾胃口,
 很難得完沒拒絕餵食,ㄧ口接一口,開胃的模樣讓我心花怒放;
 至於「茶碗蒸」則如同上次晚餐時嚐到的"精燉高湯為底"一樣(只是份量少了一些),
 平常我是不太讓小啾吃"口味很人工很味精"的蒸蛋,不過這一盅我一點也不擔心。

中圖:主餐「季節烤魚/油醋醬沙拉/漬物/味増湯」
 三大塊厚實的新鮮烤魚(其中一塊應該是燉煮的吧),讓我滿意滿意極了,
 我對魚類的鮮度一向很敏感,小啾也被我訓練得很挑口;
 (她只願意吃市場某一攤魚店的海鮮)
 能讓我們母女全數吃光的海鮮肯定新鮮滿點,
 至於如何料理的我沒研究也沒概念,反正海鮮魚類新鮮就好吃,我只顧吃啦!
 滿滿堆尖的越光米飯更是符合哺乳媽媽的食量,越咀嚼越香,
 我自己煮的越光米飯根本不能比,沒吃完這一碗我真是抱著肚子直呼可惜~       
       
下圖%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