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週年慶祝:飯店晚餐+飯店住宿,
後來,因為幾天前的「太座火山爆發」,嚴重影響慶祝的情緒,
不過,還好有「貴人相助」,這一天總算圓滿落幕。

謝謝Tango,還好有她很早前就確定的午餐約會,
Skylark的遠百寶慶店實在太適合帶學步兒用餐,
小啾大部分的時間都自得其樂在我身邊晃,
才有機會跟Tango聊兒女聊生活聊自己;
也因為有她,我才釋懷主動提起「今天是紀念日」,
不然我是打算刻意遺忘,算了


當我提著一大袋的MIKIMOTO保養品化妝品回到家時,
(多謝Tango的師父領進門啊)
看到刻意翹課想給我驚喜的老公,
老實說,氣早就消了一大半,
但是晚餐的訂位已經在前一晚負氣取消,
也意興闌珊沒什麼動力再臨時規劃.....



謝謝愛米姐跟姐夫,百忙中還是為了我們這對小夫妻撥空赴晚餐之約,
其實,不想跟老公單獨晚餐也是自知我們兩人的倔強個性,
再生口角之爭可能性極大;
多虧愛米姐跟姐夫這對愛笑愛說笑話的模範夫妻,
遠東燦鳥的美食滿足固然功不可沒,
但是好友的同桌相伴,讓我們夫妻輕鬆愉悅,才真正放下爭執的嫌隙,
我跟老公整晚都開心暢懷,回程早就重修舊好了

今年的結婚週年,很特別,
重要的是,我們放下各自的無謂堅持,虛心學習其他夫妻的相處之道,
很幸運,我們有貴人相助,
謝謝妳們無私的慷慨分享,
真的謝謝。

老公,我也要特別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與我共同成長,
一起讓我們的婚姻更好更美滿,
不過,明年的結婚週年紀念不要再讓我生氣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