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應該是我們這一代的共同孩提回憶吧.....
所以看到蝌蚪帶著小蝌蚪去兒童樂園玩,
一股"好媽媽亦若是"的榮譽感油然而生,
午後,看小啾不太想睡,機動部隊馬上就開拔,坐捷運去玩囉~




我最失策的就是「沒記全幼時玩咖啡杯的暈眩經驗」,
只是看到前方有個"強烈咖啡杯"就小覷這個"有點陽春的咖啡杯",
很興奮地抱著也很興奮的小啾,
跳入杯中前還特地詢問工作人員:「不滿一歲半的小孩確定不會太暈喔?」,
看對方肯定地點點頭,
我心裡充滿與女兒一同緬懷童年時光的感動,
根本沒意識到這個倉卒的決定將毀了我大半的下午.....

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咖啡杯旋轉旅行啊,
咖啡杯一啟動時,我心裡就大喊糟糕,
就是這種暈眩感!就是這種嘔吐感!
可是身為一個媽媽,我根本就無暇考慮到自己,
我只想著:「小啾,我的寶貝小啾,妳會不會暈啊?」,
努力想穩住暈頭轉向的不適,
我一面低頭觀察小啾,一面隨著旋轉對小啾大喊「啾啾,眼睛閉起來!」,
然後告訴自己,等下如果小啾狂吐在我身上,
都是我自找的,請冷靜處理.....

好不容易踏上平地,我靜止不動不知道有多久,
然後狂問小啾:「有沒有頭暈?有沒有不舒服?」,
從我懷裡下來的小啾,步履穩健地手指前方,
她還要繼續玩!
感謝上帝,小啾好像遺傳到她把拔"適合玩大怒神"的體質,
我暈我吐我不舒服,都不算什麼,
小姐一切正常願意繼續玩樂就好!

只是,說真的,我很想跟小叮噹借任意門,直接回家在床上躺平


虎父無犬女,小啾對這個"轉轉大怪物"特別感興趣,
當我還在穩住眩暈時,
小啾就在我身邊發出「哇凹嗚!挖凹嗚!」,
ㄜ,小啾,就算妳媽咪沒在乾噁,妳不滿100公分也是不能上去的!
這種事請呼叫把拔才不會掃興!


我真的太太太不舒服了,
委屈小啾站在"龍船"的欄杆旁,很羨慕地看了兩趟的快樂出航,
不好意思,小啾,媽咪還在暈,還在跟中午的咖哩飯談判中.....



可是,來兒童樂園總不能讓「兒童不樂」啊,
跟小啾晃了一大圈後,決定跟小啾飆個車再回家,
呵呵,好好玩喔,
雖然小啾不是很愛,
可是我好想找老公下次一起去賽車場飆速一下喔


以我當時的體力,是應該直接回家休息啦,
但是不去台北故事館故事茶坊,我的頭暈會更嚴重,
也許坐下來喝杯咖啡會有很好的鎮定作用




我點的草莓拿鐵,除了第一口有喝到"草莓醬"的錯覺外,
接下來大概"醬cafe合一",還挺滑順的,
不過,我應該比較適合保守正統的飲料選擇

小啾因為小嚐過小路姨送的GODIVA可可(有ㄧ次幫我攪拌時偷喝一小匙),
所以對我幫她點的"意式特濃巧克力牛奶"很有意見,
也不乖乖喝,硬是要再加上一包糖搖勻後沾著玩


好喜歡市立美術館接連著台北故事館的寬廣環境,
在寒風未起的秋楓時節,還算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喔!
週六故事茶坊有個萬聖故事茶會,
邀請貓頭鷹圖書館李國泉老師準備一系列的童話故事,
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去"玩一玩"喔!

說故事的老房子 ─ 台北故事館
萬聖節故事午茶會
貓頭鷹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