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屋是很奇妙的緣分;
一直在尋尋覓覓適當的寶寶寫真,
雖然喜歡ANNE GEDDES的風格,但是卻不希望小啾的寫真那麼制式,
尤其,總不能要求對方:「寫真服可以先借我回家洗一洗嗎?」,
所以,糖果屋傾向自然風格的生活記錄,就恰恰正合我意。

小啾的週歲生日派對,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慶祝,
於我,那是一個逗點,一個新生活的回顧,也是另一個繼續的開始,
於老公,是對新生女兒的驕喜,是對妻子的寵愛,是對朋友的感謝,
(真的,他這麼說過:妳當媽媽的這一年,有很多時候我知道是靠這些新朋友的支持走過來)
所以,我們低調但卻以最重視的態度,以小啾為名,舉辦了一個慶生會。

對於熊與喵,
在當時,也許只是個再自然不過對寫真相片的滿意欣喜,
但是這幾天我又重新回顧相片時,
心裡真是滿滿的感謝;
很慶幸我爲小啾留下的不是華服的精緻場景,
而是透過相片,我彷彿可以真實感受到她的呼吸成長,
還有那一天,
老公唱的那首歌,當時我們交握的雙手,相視看著女兒的眼底心事,
所有的所有,都那麼深刻。

如果可以,我真想跟要好的妳們,大家再約一約,
我們去一趟皮可米,
孩子們之間的緣分都是滿滿的福氣,
因著大人的真摯情誼,得以延續下一代的交流,
這樣的特別,當然值得留下美好的記錄,
我這麼說,妳們應該都舉手舉腳同意吧?我的朋友們!

ps:有幾位小朋友的相片我藏私沒曝光,
因為妳們都了解我有多龜毛,想遮東掩西,
但是我實在不好意思在別人臉上塗上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