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特地遵照老公的囑咐去微風超市買香菇醬油,
不過,主角沒買到,倒是又提了一堆餅乾零食回家,
上次在citysuper買的kitty鬆糕今天只看到草莓口味,
手癢,又丟兩盒到購物籃!

我今天是抱著"雪恥"的謹慎態度在量牛奶份量,
小啾站在我腳邊,對於她完全"無用武之地"感到很不平,
所以我邊攪拌牛奶就邊聽到她去跟在晾衣服的把拔碎碎抱怨

這次把紙盒上的步驟仔細端詳,
發現我上次沒有依照她的方式把模型架在紙盒上固定,
所以kitty巧克力鬆糕才會歪斜不均勻.....

只是,我今天還是有點小問題,
中強微波了一分三十秒後,鬆糕最上層還是糊糊的,
所以我又微波了三十秒,
但是鬆糕黏著在模型上無法倒出,
我只好調整成強微波再繼續三十秒,
最後的成品即如照片所示。

粉紅草莓鬆糕好看是好看,
可是在我們家乏人問津,
小啾連叉著玩的意願都沒有,
老公則是訕訕地說:「妳應該知道我不愛草莓!」.....

好啦,上次笑得最大聲的凱伊請注意,
換妳來讓我笑ㄧ笑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