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在why and 1/2買了頂桃紅小帽,
我一看就喜歡,最重要的是:這是這個系列這個顏色的最後一頂!

小啾不負媽咪的期望,戴上所費不貲的桃紅小帽,
真的是可愛極了,
也謝謝日本人的「慧眼識可愛」,
我們所到之處 ,大多會報以「卡哇伊」的讚嘆,
不只小啾自己喜歡,
連很難得會欣賞老婆"血拼品"的小啾爸,
對這頂桃紅小帽更是愛不釋手,每次上下車必點名!

但是,這頂擄獲我們全家人心的桃紅小帽,
在我遍尋兩天後,竟然宣告不‧見‧了!

然後打電話到專櫃:「不好意思,桃紅小帽已經全省斷貨!」,
負責行李的小啾爸(我只負責小啾,其他概不受理)也很難過,
還把行李箱又翻出來檢查,
最後懊惱地跑來問我:「不然,那是哪一國的?出國買好了!」,
切,義大利你會去嗎?

算了,不能爲了一頂帽子跟老公過不去,
反正身外之物,
起碼,跟桃紅小帽在日本也過了融洽的五天,
而且,一定有照片可以留戀回味.....

結果,吼吼吼,
我說,這位出國前一天要我請快遞去攝影公司拿攝影包的先生,
你背一堆行頭到底都在拍什麼啊?
怎麼桃紅小帽入鏡的只有這幾張!!!

我真的生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