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寶寶會走路後,
塵封衣櫃很久的小短裙終於得見天日,
包著尿布的小翹臀,穿迷你短裙最合適了!



這星期開始,小啾特愛吃肉,
以前只認得白色的魚肉,
所以整餐可以直喊「魚!魚!魚!」地猛吃,
這幾天則是轉性改說「肉肉!肉肉!」,
每吃上一口,就頻頻稱讚「好資,豪ㄘ」,
聽得身邊的大人心花怒放,連忙伺候,讓小姐可以不停口地享受美食!




週末在遠企的「香宮」嘗試"港式飲茶吃到飽"(不推薦不推薦),
小啾吃飯除了原本就架式十足外,最近使用餐具是越來越上手,
照片中的小啾正在喝雞茸玉米湯,
我看她喝的迅速確實,大概很喜歡這湯的滋味,
所以特地又叫了一碗,想討小小姐歡心,
結果當我舀了一匙到小啾快見底的碗後,
小啾竟然驚呼抗議,
作勢要再倒回我的碗裡,
我才明白,原來她是想快點"處理"完這碗湯.....
好啦,是媽咪太雞婆了!


爲了想吃到dj學姊盛讚的IKEA薯條,
我特地吆喝剛搬家的妹妹快點到IKEA選購傢俱,
其實是想滿足自己的口慾,
呵呵,薯條真的好好吃,我跟小啾一下子就分食見底,
除了玩搖搖馬,還幫小啾買了一組青蛙餐具,超級可愛,
只是小啾回到家後,把青蛙圍兜當成"機動式提籃",
把她的愛機(心愛的手機)、愛筆、愛夾通通都丟進口袋內到處行走,
看了就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