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試試遠企茶軒的自助午餐,不過在誤打誤撞下,
倒也新奇發現38樓別有洞天,
除了馬可波羅餐廳外,馬可波羅酒廊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啦,要不是有折扣的加持,主婦還真沒機會帶學步兒一探究竟)

雖然商業午餐不如預期,但是環境絕對讓人滿意,
尤其厚厚的地毯完全符合目前正熱衷於步行的小啾,
或爬或走,都讓我放心許多。



用餐後,原本還想窩在椅上好好享受風景,
無奈被陣陣煙燻干擾,只好包袱款款,逃到citysuper呼吸新鮮空氣;
除了採買晚餐的牛丼跟味噌湯食材,
還意外讓我發現之前愛米姐提到的Hello Kitty巧克力鬆糕,
真是大收穫,當下連忙呼叫bernice快快帶上一個!

我一向喜歡逛超市,耳濡目染之下,小啾也跟我有同樣的嗜好,
只是,我比較適可而止,
小啾年紀輕道行淺,竟然在蔬菜櫃前戀戀不捨,
一付不想回家,想當賣菜的農夫,
跟她說:「媽咪要自己回家囉!」,竟然揮手跟我說掰掰,
我繼續恐嚇她:「那妳知道回家的路嗎?」,
這個小人也很有膽識:「雞到!」

好吧,我可不想被回家沒見到心愛女兒的老公轟出門,
直接抱起小啾沒有商量的餘地,咱們回家煮晚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