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跟沙米的緣分,
我就不贅述她的文字精采,
日前多虧有dj學姊的引薦,我跟ariel在她放暑假回台期間,
我們四個六年級年輕媽媽,
不只相談甚歡,更有"茶逢知己千杯少"的快意!

這次的日本行,最讓我期待的就是與沙米再見面,
當然,行前也還好有她不吝分享,
大大地滿足我的「需索無度」。

返台的最後一天,
為著跟嬌俏纖柔的沙米有約,
我沒等老公"叫床",早早就自動驚醒,
滿心歡喜地等待會面.....

在明治神宮的那一小時,應該是我整個行程中最最愉快的時光,
戴著細框裝飾眼鏡的沙米,越看越可愛,
越看就越想到"無緣的小日"(不管啦,下次一定要讓我見到!),
老日真是好福氣,可以娶得美人歸(還是台灣女性中的翹楚喔),
應該羨煞許多日本同鄉吧!



最讓我跺腳的就是,行前匆促,
我竟然沒能跟沙米"以物易物",
當我拿著她笑吟吟遞過來的精美紙袋,
告訴我這家千疋屋的果醬有多美味時,
我心裡正懊惱地尖叫呢~

沙米,等等我,
等明年春櫻花開時節,
我會領著一團娘子軍+一群學步兒,
到東京投靠妳,大大刺激日本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