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庭旅行決定目的地由關島改為日本後,
我就從意興闌珊(我對去關島只能買名牌真是沒興趣啊),
到眼睛為之一亮(噹!小啾的生活用品衣物在我眼前招手)
但是考慮到跟團無法盡情血拼,
於是壯士斷脕,Mother GardenPierre Hermé 就是兩大非買不可!

行前跟沙米討論,發現住宿飯店附近的Mother Garden只有販售寵物用品,
雖然有些失落,但是想想,草莓沙發搬運不便,也不好再加重挑伕的負荷,
(好心的沙米甚至想先幫我買了再扛到飯店給我)
(我哪捨得纖細的沙米做粗重活兒啊,但是好感動~)
不過既然出國目的在慰勞終日與幼兒打滾的主婦,
怎麼樣都要以主婦"哈很久"的Pierre Hermé 來完成滿足;
上網查到ikspiari的分店,興沖沖請教沙米交通位置,
結果得到大驚喜的答案:
「其實它就是迪士尼外面的那個購物中心,妳想要逛的Mother Garden也在那邊」,
哇哇哇,天助我也,
當晚我真是作夢也會笑!

Mother Garden就在ikspiari二樓手扶梯出口轉彎處,
我真是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尤其孝順的女兒正熟睡中,
給老公"託管"後,我就一頭埋進粉紅世界中.....
扮家家酒的積木組就暫且不管,
(因為我已經研究她家的網頁很久啦)
趁老公拍照之際,用最快的速度搜括了一堆精緻典雅的髮飾,
還有一些「不可公開」的小物(不然某人會抓狂),
而原本對"要搬草莓沙發回台灣"很不以為然的老公,
似乎也被這些可愛的扮家家酒積木所吸引,
很有興趣地想買來送給小姪女和好朋友的女兒,
甚至"逼迫"我去問店家,"草莓沙發的外包裝有多大",
一付捲起袖子就要扛回家的態勢.....



除了圖中的草莓沙發外,這些都是我跟老公對女兒的"孝心",
Mother Garden的積木品質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每一盒都有一張品管認證,
昨晚打開下午茶積木組跟小啾玩起來,
看她好喜歡,玩得不亦樂乎的模樣(還會請她把拔品嚐喔),
這樣千里迢迢帶回台灣,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