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女人心,海底針,
我是在形容一個年齡一歲多一點,
還有一個年齡一歲多一點再多一點的小女生!

下午跟Ariel約在「灑綠茶館」午茶,
原本是"幻想"小啾可以像上回跟小羽一樣,
和童童應該也是"姐友妹恭"才是,
結果,妳砍ㄎㄢ˙妳砍ㄎㄢ˙,
照片中,這兩個小妞除了沒有互相動手動腳外,
箇中的較勁,真不是簡單三言兩語可以陳述,
所以,想讓Ariel享受難得休假的本意,
就像陽光下的泡泡,ㄅㄡ˙ㄅㄡ˙ㄅㄡ˙,破滅了.....

這幾天其實身體不適,
甚至還有些驚嚇:該不會懷孕了吧?
還好"幸福的兩條線"沒有出現,
(呼~)
不過看今天下午小啾的表現,
尤其當我在逗童童玩,
小啾那種無法理解的眼神,
讓我對昨晚驗孕的結果,實在是舒了一口氣,
我想,時候真的未到,
尤其,如果連這種情形我都覺得"虧欠",
其實,需要學習成熟的,應該是我。

話說回來,童童真如amyle形容的"古靈精怪",
從見面到說再見,完全沒有停下來,
像個小陀螺似的忙碌,
十足的陽光小女生,
而且非常勇於表達,
也難怪一向走居家路線的小啾,
會有強烈的"危機意識",
起而效之,連最愛的母乳都不喝,
就是要跟著童童相互應對,
雖然最後不敵,在推車上小寐片刻,
不過,沒多久"力抗睡意"的小啾,
還是眨巴著眼睛默默地觀察童童的一舉一動,
那副模樣,那種神色,
筆拙的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童童,今天委屈妳在室內"窒礙難行",
下次,我們戶外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