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四月份的「奧地利甜點圓舞曲」也不過甫半年,
君悅茶苑又推出「濃情迎秋意,獨鍾巧克力」主題;
這次,老公不受我的威脅利誘,
堅持"要吃找朋友陪",他是不願意再去那種"咖啡只能續杯一次"的地方。
嘿嘿,沒關係,尿布收收水杯裝滿,把小啾放上手推車,我就出門啦!

說真的,我對巧克力沒有特別的興趣,
我只是蠻喜歡君悅茶苑的用餐環境,寬敞優雅.....
不過沒想到,當天的茶苑好像小學生開同樂會,
滿場就是轟轟轟讓人覺得耳鳴的聊天吵雜聲,
連原本宜人適性的現場鋼琴演奏,都變了調,
哇,怎麼差那麼多,
事後我想了又想,才知道大不同的重點在於「少了個人」,
有老公相伴的下午茶,才是美好回憶的精粹啊~

孝順的小啾,為了讓母親大人好好享受美食,
盡力在噪音中睡午覺,讓我好感動,
然後接下來跟大人們去「池畔小築」一探究竟時,
也展現了極佳的小淑女風範,
邊吃著高熱量的薯條,邊優雅地吹著晚風享受台北夜景,
可惜吃了一下午的媽媽當時暈頭,
相機沒調成夜景模式,
不然小啾和anneli兩人坐在吧台的模樣"好時尚"!

超推薦新開幕的「池畔小築」,
不嫌棄和主婦母女在飯店泳池旁吹晚風吃薯條的好朋友,
(傍晚去比較涼快,而且華燈初上的信義區真美)
(強調我真的是去消費風景,所以只會點薯條,頂多再來杯奶昔喔)
請來個電話吧,
趁著秋高氣爽,我還真想再去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