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呼應大卡司大製作的紀錄片「擦地吧!男孩!」,
東施效顰而生的相片小品「擦窗吧!女孩!」。

當時才一入座,還來不及點餐,
小啾就急急跟我要了張濕紙巾,
開始檢查起落地窗的清潔,
可以不打擾我飲用咖啡,損失幾張貝親濕紙巾我當然樂意!

只是,焊接玻璃的兩個小圓點讓涉世未深的小啾很苦惱,
怎麼擦都擦不掉,
就算湊上前仔細端詳,也研究不出其所以然,
走完美主義路線的小啾甚至想拉我下水,
母女齊心一起把這兩個小圓點"解決"掉!

小啾最後幾張"工作完畢,滿意地審視成果"的照片,
讓我對以後的家居環境清潔,充滿樂觀的遠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