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一開始進入超市時,非常誇張,
小啾堅持要一手提著提籃,一手拿著剛剛採買的雜貨,
然後開始大聲地「走!走!走!」開路.....
想當然,路人開始掩嘴笑+指指點點說好可愛,
我真是恨不得在地上鑽個大洞躲進去,
但是我能做的,就是一路小聲碎碎念拜託她把提籃交給我;
試了幾次後,我放棄了,
因為我發現每回一跟小啾交涉,
定格在路中央的我們,現場就會馬上形成一個"小舞台",
吸引更多人"觀賞"我跟小啾的"親子溝通",
拜託,我真的是個很低調的媽媽啊~

因為小啾根本提不起購物籃,
所以籃子是被她拖在地上移動,
(妳告訴我,這樣真的很有意思嗎?)
三不五時我就得停下來,等候小啾"換手+調整姿勢",
說真的,小啾看起來實在很辛苦很賣力,
(雖然我已經快壓抑不住暴怒的情緒,但是還是很心疼她這樣"折磨自己")
而且偶爾還要點名一下籃內的東西有沒有"逃跑",
看她一付想掙脫手推車安全帶的束縛,我真是捏了好幾把冷汗!

還好,這只是個中度颱風,
還好,家裡還有一些食物,
不然,為了讓小啾"購物方便",
我最後只結帳了一顆花椰菜,一盒蘆筍,一包辣椒,
沒有人會相信這是我們家的颱風存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