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看到這篇文章不要嘮叨我啊~
如果心裡還是覺得氣不過我又不聽話晚睡,
你就自動省略不要看這篇吧!

一整夜反覆聽著韓國歌手曹成模 (SUNG MO JO)的「Mr.Flower」,
(本來傳送完小啾美美的睡姿給老公,然後啃吻小啾的小腿後準備要睡了)
(結果突然想起這首歌,馬上開機msn"遙控"妹妹幫我找出這首歌的mp3)
(wei-ni,謝啦~)
隨著旋律,回想著由俊男美女堆砌出的唯美MV,
竟然腦中滿滿的都是那個我最愛的男人。

好想他,
(親愛的老公,我說的就是你,我好想你喔)
那個每每我看著他,總是忍不住就想捧著他的臉細細親吻的男人;
歌曲中流瀉的是淡淡縷縷的憂愁,
被音樂引領的情緒,
卻讓我想起當初跟這個男人的種種愛戀情事,
即使身邊躺著的是我的週歲女兒,
這時候的我,彷彿又回到那個任性年少被愛情充滿的女人。

覺得年輕真好,
覺得年輕時能經歷那些事,真好,
覺得年輕時能碰上這個男人,
然後現在還能和這個男人攜手繼續人生,真好,
最感動的是,對這個男人依然有有增無減的愛戀,真好。

黑夜裡滿滿的思念,好沉;
天亮了,思念跟著破曉幻變成見面的期待,
還是好想你,
好想快點感受到你的溫度,那個暖暖的擁抱!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首韓文歌的中文歌詞
Mr. Flower

想起了她 夜晚在回家的路上 順手買了花
附上沒有署名的信
放在她房門外就轉身

想讓自己開心一點,所以今天我又買了花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只要每天這樣追逐你的步伐 就足夠
雖然無法觸摸
我的生命是感受著你度過每一天

回時路上 我哼著歌
你看著窗 就像我哼唱的那首歌
總有一天能透傳達我的心意 給你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只要每天這樣追逐你的步伐 就足夠
雖然無法觸摸
我的生命是感受著你度過每一天

閉上眼睛祈禱
請求上天成全 我對你的愛
希望 你是唯一
在愛情面前 我情願屈膝 我的愛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就算在夢裡 即使傷心痛苦 我也覺得幸福
想起為你買花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