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到Ariel幾近顫抖哽咽狂喜的電話,
當時懷裡擁著Joyce,內心的激動讓我的眼眶濕潤起來。

聽到朋友有喜的消息,我內心的雀躍自不在話下,
只是,我反倒很怕別人問起:「何時準備再來個老二啊?」,
這個的問題從小啾滿週歲後,在社交場合已經變成必問的經常話題。

就先不提我對自己生涯的規劃,
或者,我那個寶貝老公一直以來對生養四個孩子的期待;
我想,我是捨不得讓Joyce從掌上明珠的獨生女,
變成得學著去跟弟弟妹妹一起分享父母寵愛的「大姐姐」。

我的心肝寶貝現在正躺成大字型在床上睡午覺,
光只是欣賞她白嫩嫩的小臉蛋,我就可以窩在她身邊好久,
更不用提,我算準午睡時間差不多時,
會輕手輕腳慢慢地"啃咬"她肉肉的小腿,
哇~真的是很享受~

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在我"努力不懈地"用了第N個驗孕劑後,
期盼已久的"幸福兩條線"終於在台中的金典酒店客房出現時,
我衝出浴室,對著老公鎮定地報告完畢,
然後緊緊抱著他想控制自己因為激動而顫抖的身體,
那種那種那種,我無法用文字形容的感覺.....
(那個「小啾的驗孕盤」還好端端地保存在臥室喔)

雖然我總是說,我愛老公優先於愛女兒,
雖然我總是成天跟老公吃醋撒嬌,跟女兒爭寵,
但是天知道,我有多愛「我和老公的小Joyce」!

我的「愛」,現在平衡於愛老公愛小啾,
甚至,我還在努力於騰出一點愛來"愛自己",
所以,我告訴自己,現在的三人行,真的很好很幸福~

謝謝妳們,有喜的Stella,有喜的Ariel,
妳們讓我小小地享受幻想"新生命誕生"的喜悅,
這樣的開心,謝謝妳們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