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時響應amlye的午餐號召,我跟小啾放棄在王貞乃皮膚科診所的漫長等待,
從民生東路迅速跳上計程車轉往敦化南路的Luna D'Italia,
一進餐廳就見到笑盈盈的愛米姐以及髮型俏麗有型一點也不鳥窩的Ariel;
我眼尖地發現愛米姐親手縫製的拼布提包,
因為實在太有質感,所以忍不住馬上當場幫小啾跟愛米姐預訂了一個拼布後背包,
不過,我猜,大概跟birkin bag一樣,越經典的極品必須得耐著性子慢慢期待~

今天難得早起陪媽咪看門診的小啾,
正巧碰上補眠的午餐時間,
表現得有點焦燥,連最愛的彩色筆都沒畫上幾筆,
就是愛賴在媽咪身上,或是自個兒窩在椅子邊無聊打發時間,
還好,整體而言,沒有太過破壞媽咪用餐的興致!

大概是我點的鮭魚蘆筍鳥巢麵有點油膩的關係,
一頓午餐吃下來,我老是在羨慕別人盤中的餐點,
直到熱拿鐵上桌,才稍稍滿足我的口慾,
不過看在我最愛的薄皮披薩份上,
有機會想和老公再來一次,
下回就試試最簡單的番茄披薩!

餐後,Ariel先回公司忙碌,我們四個女人轉往隔壁的遠企"躲雨",
席間,我們繼續剛剛欲罷不能的"火熱話題",
小睡片刻醒來的小啾,只好自個兒在沙發上玩花打發時間,
只要一表達抗議,就被媽咪攬在懷裡喝ㄋㄟㄋㄟ,
呵呵,寶貝女兒,真是不好意思啊,
誰叫媽咪跟愛米阿姨、amyle阿姨聊得太忘我投入了!

午後雨一直下,沒有放晴的跡象,
我和amyle乾脆帶著小啾在購物中心逛起街來,
citysuper慢慢挑,家居用品細細看,
哎呀,這場雨真是下得「好上加好」啊~

靠著今天的早起+行程滿檔,
原本夜夜笙歌的小啾,今晚完全不需要媽咪在床上伺候翻滾,
"早早"在10點多就自動睡著,
呼~總算偷得幾小時可以跟老公好好放鬆獨處~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艾胥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